Image

全國國中熱血籃球名校 花蓮自強國中體育班熱烈招生中

   花蓮縣立自強國中位於花蓮火車站旁,無論鐵路或公車都十分便利。各類師資優良,學習風氣及體育培訓俱佳,不論學業表現還是體育競賽,在全縣皆名列前茅,實踐學生多元發展。花蓮自強國中體育班現正熱烈招生中,歡迎108學年度國小應屆畢業之學生家長,對於籃球、射箭有興趣,無論有無經驗者報考。

   自強國中男子籃球隊成軍23年,現今已是全國國中甲級籃球聯賽的八強常客,更曾於98、104學年度勇奪甲級冠軍,成為全國國中籃球名校。自強籃球隊由前SBL裕隆納智捷控球後衛,也是自強國中籃球隊校友的陳貴祥教練領軍,有專業的籃球訓練,課業更在全校教練師生的合作下,保持強大的競爭力。展現出東部孩子不論在體能或心智上,都有堅強的韌性。儘管目前賽季結束,自強籃球隊仍積極訓練,提前開拓每一年全國甲級聯賽的稱霸路!
   自強女籃隊成軍初期,大多數球員連連運球都未掌握,經過多年的努力,已拿下多面全國賽獎牌。女籃隊教練由曾獲得花蓮縣優秀青年獎的廖啓宏擔任。同時是自強體育正式教師的廖教練表示,過去將近10年普通班訓練的經驗累積,讓我們更懂得珍惜運動時光並善用念書與練球時間。108學年度起自強國中將女籃項目納入體育班招生,將秉持著學生多元發展的概念,著重時間管理,力行學科以及術科並重的教學模式,希望提供給更多對籃球有興趣的女同學,多一個發展跟成功的機會,能夠綻放自己勇敢追夢。

  自強國中射箭隊成軍至今25年,培育出許多像是奧運選手王正邦、高浩文及亞運選手宋家駿、青年國手張容嘉等人的優秀國手;目前擔任射箭隊教練的彭暐婷,亦是自強國中畢業校友。學生時期就在國內拿下許多賽事獎牌,更在2002年代表台灣參加釜山亞運,勇奪銀牌,有完整的射箭選手背景以及近10年的教學經驗。射箭隊嚴格要求學生學術科並重,學科教師會依照賽中、賽後及輔導課程機制,來充實基礎的學科知識;術科的訓練則會因材施教,打穩射箭基礎、針對個人動作技術調整及教授相關知識課程,讓學生在射箭表現上運用射箭知識發揮出個人的最佳表現。
   自強國中體育班報名學生不受學區限制,免遷戶籍。不論有無籃球、射箭基礎,在加入以後也能有系統的得到訓練,成為選手。自強國中體育校隊就像是大家庭,親師生與教練間有良好的聯繫管道,也能共同陪著孩子、齊心努力朝向目標,讓每位孩子擁有更多的可能。歡迎有興趣、有熱忱的學生來報考,亦有部分轉學名額,相關招生報考詳情,自即日起至109年4月8日止,洽詢本校學務處體育組03-8567320轉203或搜尋花蓮自強國中網站,109學年度體育班招生簡章。自強國中歡迎您。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