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瑞穗富興步道修繕有譜 林管處玉里站:儘快評估報請修繕還原貌

   日前遭民眾反映設施殘破不堪的花蓮縣瑞穗鄉富興步道,經媒體披露後,今天下午「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玉里工作站」主任周源樹在記者詢問時表示,該步道一直都有在巡護,民眾關心與疑慮部分將儘速處理,讓民眾早日有個安全又優質的健行步道。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圖:目前工人正在做簡易修繕與除苔作業。
   周源樹說,玉里工作站每週都會派人去巡查富興步道,2-3個月也會進行檢易的維修與除苔工作,有些危險地段或設施,都會貼上或註記標示,提醒民眾路過時小心注意。在經過媒體報導後,工作站也立刻請廠商派工處理,這兩天步道上也已有人在進行木階梯的除苔與破漏補修工作,至於其它行道破木影響民眾安全的部分,會先進行初步的處理,同時也要求廠商預估全路段維修經費,後續將提報花蓮林管處協助。另民眾認為景觀台上無法觀看美麗花東緃谷,建議於現地上方增設景觀台部分,需待評估之後才能決定,這些也會納入整體規劃與維修考量上。
圖:除苔後暫可防止民眾滑倒。
   富興步道一直都是附近地區或遊客健康健行的首選,隨著這次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玉里工作站能順從民意,立即處理,相信不久的將來,富興步道將會有不一樣的風貌出現,民眾可拭目以待。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