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台疫情破百例賣場平日出現搶購潮 泡麵罐頭衛生紙大缺貨

   受疫情影響,花蓮大賣場連日來也爆發搶購潮,家樂福花蓮店近日泡麵、衛生紙、罐頭銷量特別好,店員補貨補到手軟,消費者推車裡幾乎都放了至少一串衛生紙,消費者徐小姐表示,雖然花蓮還沒有確診病例,但這幾天境外移入的病例這麼多,當然會怕,趕緊到大賣場囤貨。
   「這樣的搶購潮只有颱風天、農曆年前才有」,家樂福花蓮店經理黃偉哲表示,前天開始泡麵、衛生紙、麵條、罐頭、調理食品,或可以久放的日用品,銷量明顯增加,尤其泡麵和衛生紙的架上,昨晚幾乎都空了。以往店員上、下午各補一次貨,現在連晚上都要加班補貨,補貨次數倍增,進貨量也是平日的3倍,這還是第一次在非節慶、颱風天有這樣的熱潮。
   但有些民眾覺得花蓮疫情沒那麼嚴重,不需要跟著搶購僓囤積,另一名住花蓮市的林小姐,推車裡堆了各式各樣罐頭。她說,平常很少吃罐頭,但罐頭耐放,為了防疫多囤一點,反正若吃不完,農曆7月拜拜也派得上用場。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