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萬榮基層座談停辦3年 今起連3天下鄉與民有約

   花蓮縣萬榮鄉公所109年度舉辦的「地方基層建設座談會」從今天起一連3天(3/20)分別在西林、見晴、萬榮、明利、馬遠、紅葉等六個村召開,鄉長古明光除率公所各課室主管參加外,並函邀花蓮縣簡智隆議員、萬榮鄉民代表會、鳳林警察分局、各國中小學校長、萬榮鄉戶政事務所、經濟部自來水公司、台電公司鳳林服務處、林務局萬榮工作站及地區農會等機關代表列席,聽取各村村民意見,即席回覆部落各項攸關地方建設議題。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今天在西林、見晴兩村的座談會議當中,與會民眾的出席率及發言相當踴躍,反應出民眾熱切期盼中央及地方機關對於地方建設興革意見之殷切態度,各列席機關代表就業務權責都能立即回應民眾的意見與問題。古明光及公所各課室所主管亦藉此機會宣達各項政令及業務,同時也請縣議員及鄉民代表綜合地方意見具體回應並將議題向上轉達,解決暨改善地方民生、經濟及文教等議題,展現行政效能與積極作為。

   古明光表示,地方基層建設座談會已停辦3年,自上任以後,即規劃恢復舉辦,也會列入執行之民政類重要施政計劃,從規劃、公所電子網頁公告至會議進行,這項關係到鄉民福祉的座談會一定要每年舉辦,藉由各權責機關之具體業務執行、協助提昇鄉民生活品質。此外,也期望中央、縣府、各地方政經、文教機關等都能全力配合鄉公所各項施政計劃,戮力創造本鄉未來願景,實質照顧鄉民福祉!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