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郵政理財也能這麼有趣 花蓮郵局參與大興國小親職教育

   花蓮縣光復鄉大興國小位於花東縱谷的中段,是一所學生人數三十餘人的小學校,但卻扮演著培養未來國民以及推展部落文化的重要角色,在歷任校長及教學團隊的努力下,大興國小的校務穩定發展,而學生在各領域皆有持續優良的表現,辦學績效獲得社區家長及各界人士的贊許與肯定。
   大興國小校長陳吉文為提升學校教職員工及學生家長的家庭理財及郵政業務相關知能,邀請花蓮郵局於3月17日晚間18:00-20:00 在民族資源教室辦理108學年第2學期親職教育活動,分享相關理財知識及郵政業務實務經驗,花蓮郵局遴派營業行銷科專員戴文鴻,到大興國小講述家庭理財的重要性、郵局提供服務簡介、透過郵政服務做好家庭理財,並與與會老師、學生及家長七十餘人進行意見交流。
   戴文鴻除了以淺顯易懂的文字介紹郵局之外,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引導師生了解現代郵政的各項業務,並穿插趣味的有獎徵答,讓與會人員認識信件從收攬、封發、分揀到投遞的完整處理流程,以及郵票、集郵、儲匯、定存及郵政壽險等常識,現場反應十分熱絡,活動最後由陳吉文頒發感謝狀,感謝戴文鴻傑出校友的精彩分享,為全校師生及家長們帶來豐富的郵政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