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挽袖捐血做公益 玉里義警偕救國團為社會盡一分力

   因受武漢疫情影響,民眾紛紛暫緩捐血避免感染,但現在又是每年缺血的季節,玉里義警日前偕同玉里救國團一起呼籲「熱血青年站出來」挽袖捐血。縣議會副議長潘月霞、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陳志源等人一早便來到會場與民眾一同排隊捐「熱血」,為社會盡一分力量,讓有血庫每天都能保持安全存量,以備不時之需。
↓請繼續閱讀↓


   玉里義警中隊長林得家與分隊長李明賢共同表示,每年3月及9月主辦二次捐血活動,此舉已有近20年之久了。這次活動因有玉里救國團團隊加入,共募得123袋熱血,成效較以往更豐碩。玉里救國團會長郭素蘭也接著表示,救國團今年已承接一月份的捐血活動,因為三月份正值全國青年關懷月之際,再次與總幹事林淑會及志工團隊秉持「青年關懷、深耕地方」精神,協同玉里義警中隊、分隊一起參與捐血活動,意義特別不同。

   郭素蘭率先挽袖捐熱血的同時,也不忘呼籲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捐血的人減少,醫院急需大家發揮捐血公益心,希望熱血青年「捐起來」、「我年輕、我捐血」,以充裕醫療用血、濟助病患、造福人群。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