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讓長者體驗植栽之樂 花蓮榮家福苗植栽活動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日前辦理植樹節福苗植栽活動,讓該家長者體驗植栽之樂,並藉此傳承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之福蔭。
↓請繼續閱讀↓

活動由花蓮榮譽國民之家主任方矩主持,花蓮市市長魏嘉賢蒞臨該家致贈慰問金,代表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出席的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副秘書長張逸華,該家周邊民孝里黃石貴里長及民政里林志鵬里長皆共同參加與支持福苗植栽傳承活動。
花蓮市魏市長為表達對該家住民的慰問,特別於活動中致贈慰問金,感謝榮民曾經為國家的辛勞與付出,並在這特別的日子,紀念與感懷國父孫中山先生。
花蓮榮家方主任表示,感謝花蓮市市長、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副秘書長、民孝里里長及民政里里長等,聯袂出席該家辦理的福苗植栽活動,植樹節不僅是紀念國父,同時對所有住民也是一項傳承的象徵,透過樹苗植栽,除了有園藝治療的意義在,也傳達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福蔭。方主任並期許未來將持續透過連結外界資源,為花蓮榮家帶來更多的活力熱情,藉以使在家住民能幸福、健康、快樂的生活,並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