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榮家松柏堂一起做伙維護家園環境

   花蓮榮家於106年起開放符合收住條件的一般民眾入住,黃秀蘭阿姨就是其中一位,生性樂觀及活潑外向的個性,與家區住民長輩相處融洽。
   秀蘭阿姨年屆80歲,仍保有活力及熱情的生活態度,入住前長期在社區協助環境維護及資源回收服務,透過友人介紹後,於108年入住榮家,感受到堂隊的溫暖及貼心服務,讓秀蘭阿姨主動表示:「這是我的家,我也要一起來打掃堂隊環境!」。
↓請繼續閱讀↓

   每日早晨,都會發現秀蘭阿姨戴著斗笠、身穿工作服的小小身軀準時出現,與堂隊工作人員相互合作,共同維護環境整潔。秀蘭阿姨的舉動,讓工作人員敬佩與感謝外,也間接影響其他住民長輩,逐漸有住民長輩響應加入維護家區環境的行列。
   家主任相當佩服及肯定秀蘭阿姨對於堂隊的付出,讓堂隊有更好的居住環境,同時也藉由秀蘭阿姨的例子,鼓勵住民長輩和堂隊攜手維護自己的家,讓花蓮榮家充滿愛的氣氛,營造幸福、快樂、健康的環境,讓每個住民長輩能夠有尊嚴的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