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美侖大飯店外牆龜裂 但未影響主結構

    花蓮於4月3日清晨發生芮氏規模7.2的強震,造成花蓮市與吉安有數棟大樓傾斜,也有許多建物外牆呈現嚴重龜裂的情形;花蓮老牌五星級美侖大飯店也難以倖免;而一名該飯店的員工家屬爆料指出,在地震後美侖大飯店有X行龜裂,擔心家人上班的安全。


    美侖大飯店針對此事發表聲明表示,由於受4月3日花蓮縣發生地震天災影響,導致美侖大飯店外牆磁磚剝落和部分牆面出現裂痕之情形,當日已立即會同工程人員、建築師及結構技師進行線上勘驗,經詳細檢驗後確認本飯店建築主體之所有結構樑柱、承重墻均完好無任何受損及產生裂痕之情況,建築物安全無虞,目前已安排結構技師至現場再次檢驗並儘速進行牆面修復,杜絕一切影響安全性的可能。
    花蓮美侖大飯店強調,將繼續以最嚴謹的態度審視此次災損情況,並密切關注地震狀況及隨時檢視飯店內部情況,全力確保旅客及員工安全,再次感謝各界關心。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