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徐榛蔚南下富里會勘運動休遊憩場域

    昨(22)日南下富里會勘校園運動設施及多處活動中心,旨在優化運動休閒與憩場域花蓮縣長徐榛蔚積極推動地方建設,聆聽地方基層需求,昨(22)日南下富里會勘校園運動設施及多處活動中心,旨在優化運動休閒與憩場域,以響應基層對提升生活品質的期望與需求,徐榛蔚責成相關單位依會勘結果進行評估改善,並全力協助場域優化工作。AA-0323092153955.jpg
    徐榛蔚首先至東里國中了解校內設施以及風雨球場新建工程計畫,並依序前往東里村活動中心、富里老人文康中心、鄉民運動休憩場所、永豐村及明里村活動中心,表達對地方需求的關心與支持。


    徐榛蔚表示,花蓮縣政府致力提升全齡族群的生活品質,針對公園與活動中心增設運動器材等政策進行現地會勘,縣府鼓勵各鄉鎮發展更加全面的運動與休閒設施,以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健康與娛樂需求。對於村長特別提出當地對於增加運動器材及老年人健身設施的需求,縣府將協助鄉公所改善現有的硬體設施與設備,以提升居民的生活質量。
    另外,為因應多元的人口組成特性,打造多功能、複合式藝文中心,富里鄉公所爭取行政院補助經費推動「富里鄉多功能中心整建計畫」,兩年共計新臺幣3千6百萬元,富里鄉長江東成感謝縣長徐榛蔚及花蓮縣文化局對偏鄉文化發展的重視,協助富里鄉公所大力促成本案,讓所有富里鄉親都能與市區民眾一樣擁有舒適美觀的休閒藝文活動空間。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