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年春假原住民返鄉列車 今晚開始訂票!

 

    過去原住民要返回部落,經常是「一票難求」的情形,再不然就是必須「轉車再轉車」,才可以回到部落。基於推動原住民族文化傳承、協助族人返鄉交通,立委陳瑩提出原民列車政策,自推動後每年春假、七八月、年底等三個期間,都會開設原民列車,有效緩解部落族人一票難求狀況。

 

 AA-0305145015600.jpg

↓請繼續閱讀↓

 

    協助原住民返回部落的交通運輸問題,這是立委陳瑩2016年成功推動的政策之一,至今已邁入第9年。原民列車推動至今,從北迴加入南迴、加入紅眼列車(跨夜)、優化訂票系統、EMU3000加入運輸,不斷滾動式調整,提升族人返鄉交通的運輸品質,讓族人返回部落更容易、更方便、更輕鬆、更舒適。

 

AA-0305145015804.jpg

↓請繼續閱讀↓

 

    這次春假原民列車,開設期間為4/3(三)至4/8(一),3/6(三)零點起,就可以訂票囉! 登記資格與限制:原住民身份,每位原住民單程可訂購4張、來回限8張。提醒要返鄉的族人,可以多多利用哦!訂票網址:https://pse.is/5nn9r2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