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灣藝術家優席夫「自畫像彩繪課」 麵包樹葉做調色盤捕捉野生自然

昨(3)日瑞穗和玉里分別舉辦2場「優席夫野生藝術教室:自畫像彩繪課」,上下午分別在瑞穗國際觀光飯店及泰林社區發展協會部落老屋。其中,部落老屋場以當地部落大自然元素「麵包樹葉」做調色盤,以貼近部落及更親近大自然的方式,更自由奔放的畫畫。優席夫並提到,花草樹木和畫畫,所帶來無法取代的心靈上的療癒。

 

AA-0304211331664.jpg

 

↓請繼續閱讀↓

 

優席夫昨日於臉書表示,希望帶動國內美感教育的落實,昨天的這場自畫像繪畫課,讓大家重新透過觀察自己,可以把心中的話畫出來,看見大家透過引導,自然真實的畫出內心的自,甚至哈哈大笑,這場課程就產生了價值。優席夫限量繪畫班還有最後兩堂,敬請把握。

 

AA-0304211727679.jpg

 

↓請繼續閱讀↓

 

優席夫問,畫畫課開不開心?好不好玩?照片自己會說話。三月底回英國前的最後兩場台北繪畫課!畫花果、還可以拿世界冠軍巧克力耶!台灣的水果與花卉世界知名,再加上農夫們的勤勞,我們產出了台灣的驕傲。這些亞熱帶的水果與花卉這麼美麗,那我們就來畫他們吧!

 

AA-0304213124016.jpg

 

 

這樣的藝術課程,吸引不少民眾於優席夫的臉書表示,「如此燦爛的笑容足以證明,優哥真的很適合拍牙膏廣告」、「這樣的好課程,要能再增加好幾堂,應該更棒的,我也非常期待能參與到」、「活潑生動的教學。真的棒」、「真羨慕」、「我也想學」、「享受旅行中的另一種喜悅和感動」、「太精采了」。

 

 

台灣當代原民藝術家優席夫,阿美族血統出生於玉里的原住民部落馬泰林村,目前定居於英國藝術之都愛丁堡。已有多年在當地知名國際藝術節參展的資歷,是近20年來,目前少數在歐洲以原住民為主題推動台灣文化,並成功發展的原住民藝術家。他獨特的風格在國際上受到讚賞,其作品被台灣、英國、新加坡、香港、中國、韓國、加拿大、美國、巴西、澳大利亞、瑞典、法國和西班牙等地區的藏家收藏。2022年他因在國家地理節目「海洋族群的秘密/南島起源」中擔任主持人而榮獲金鐘獎。

(照片翻攝自優席夫臉書)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