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外套不要收 !週二最高29度 週四起冷氣團來襲再轉濕冷

 

    連續前幾日的冷颼颼天氣讓民眾都紛紛拿出厚重衣物來防寒,而從今(4)日起將迎接猶如洗三溫暖的一周到來。從周一溫暖到周二艷陽高照到周三開始轉濕冷、天氣驟降,再到周四周五強烈冷氣團來襲,接續週六日氣溫會再逐漸回升,讓民眾感到變化最強烈的一周,提醒民眾雖然這兩日天氣漸暖,但是厚外套先不要收!

 

↓請繼續閱讀↓

 

    依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3/4、3/5為少雨、溫暖,大致為多雲到晴,高溫回升,不過4日花東會有零星雨,花蓮縣地區3/4(一)氣溫落在17-25度之間,可以感受溫暖的春天舒適感;3/5(二)氣溫落在20-29度之間,民眾可以感受到夏天的太陽炙熱感。

 

AA-0304112015835.jpg

 

    然而好景不常,周三起要開始變天囉!天氣從乾轉雨、尤其北台灣氣溫驟降、其他地區也逐漸轉涼,花蓮縣地區3/6(三)氣溫預計落在16-23度之間;3/7(四) 氣溫預計落在14-16度之間;3/8(五)氣溫預計落在14-16度之間。而3/9(六)及3/10(日)冷氣團逐漸減弱、氣溫回升,北部東半部山區及中南部山區仍局部雨,建議民眾出門可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

 

↓請繼續閱讀↓

 

    中央氣象局也提醒,6日至8日風浪大,民眾前往海邊活動應注意安全,後幾日溫度起伏變化大,要適時調整穿著;更須留心年長者、心血管疾病患者的身體狀況,並且使用電暖器具、瓦斯熱水器要謹慎留意通風及安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