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臺鐵公司x綠光劇團 強強合作 再創舞台劇全新風貌

  一節臺鐵平快車車廂就是一整個社會縮影,在車廂中展開的《押解》舞台劇情,經由故事主角的演繹,喚起臺灣中生代共有的臺鐵記憶,也勾勒出當時臺灣民眾的生活情境和人生百態。

00000022223.jpg

  這次綠光劇團舞台劇《押解》-一位菜鳥警察押解扒手的旅程故事,預定5月17日再次搬上臺北國家戲劇院舞台,透過綠光劇團以全新電影感舞台視覺,打造臺鐵藍皮車廂與鐵道風光,再現臺鐵風華。臺鐵公司能夠與吳念真總監、李明澤大導演及國內頂尖藝文團體合作,深感榮幸。

↓請繼續閱讀↓

  直到今天,國人生活的每一哩路上都有臺鐵,生活不在他方,臺鐵陪伴大家抵達每一個遠方。臺鐵公司將秉持確保安全、提升服務、永續經營的理念,繼續連結美好生活,讓鐵路運輸不只是交通,更是旅行、生活與記憶,陪伴大家走入下一個百年風華。

00000022222.jpg

        本劇演出前(5月17日)一個月(4月19日至5月18日)臺鐵公司將推出《押解》特殊款「銬得住創世紀便當」,依照劇本描述,採用方形木盒盛裝特別製作的豬油青江菜飯,搭配六零年代便當經典菜色香滷排骨、滷豆干、滷蛋、酸菜、紅豆枝、醬瓜,加上爽脆高麗菜,完美復刻古早時代的美味。

↓請繼續閱讀↓

 

00000022221.jpg

另外,開賣首日(4月19日)更有限量販售的鋼盒便當,主廚秘製香滷大雞腿、搭配花蓮頗負盛名的厚切黑豚哈姆火腿、雪裡紅、醃黃蘿蔔、荷包蛋等,「鋼盒便當的尊榮享受」vs.「木盒便當庶民美味」,敬請期待。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