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車子爆胎 還是警察來救

    日前支援雪季勤務警力交通警察隊分隊長羅英嘉執行巡邏勤務,在臺8線119.5公里處西向車道看見一部自小客車爆胎,立即通知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合歡所警員呂小平前來協助。AA-0122165301433.jpg
    經警方到場了解,潘姓男子當日與妻子駕車從高雄出發至臺東知本泡溫泉,最後至花蓮欲從中橫公路返回高雄,但在行經臺8線119.5公里處時發現車輛疑似出狀況,於是下車檢查,發現右前車輪被尖石頭戳破,車輪整個洩氣無法行駛。


    由於備胎已無氣無法進行更換,員警得知狀況後,返回派出所先充滿儲氣筒後攜帶該裝備等器材至現場處置,等待時間由分隊長羅英嘉負責疏導車流,潘男則先將備胎更換上,員警抵達現場後,立即使用裝備協助幫忙充氣,不到2分鐘將車輪充飽備胎解決民眾的困境。
    羅分隊長及呂員為保障民眾夜間的行車安全,跟在潘男車子後方,並用廣播器請他行經臺8線117.4公里災區務必小心駕車注意周遭狀況,潘男及其妻子非常感謝警方極力協助救援,對於警方熱心的服務讚佩不已。
↓請繼續閱讀↓

    新城警分局表示,分隊長羅英嘉及警員呂小平抱持為民服務的精神,在低溫下積極協助民眾排除困境,對提升警察形象甚有助益,足為同仁表率,也呼籲民眾山區多有零星的落石,駕車時務必小心慢行,注意車前的狀況,以避免危險發生。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