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開靈宮捐贈新城鄉80包白米 鄉長何禮臺表達感謝並照顧鄉內長者

 

    花蓮開靈宮捐贈新城鄉公所3公斤白米80包,由開靈宮善心協會理事長林世震代表捐贈,並由新城鄉公所社會課課長林英輝代表受贈,鄉長何禮臺特別準備感謝狀表達感謝,白米則由社會課規劃分送至鄉內各長照及關懷據點、原住民文化健康站等照顧鄉內長者。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開靈宮因開漳聖王旨示,年年舉辦冬令救濟發放物資的公益善行,十餘年來未曾間斷。昨(21)日再度以開靈宮善心協會的名義捐出萬斤白米給花蓮市、吉安鄉、新城鄉、壽豐鄉、豐濱鄉等公所以及弱勢族群,新城鄉公所由社會課課長林英輝代表鄉長何禮臺表達感謝,並表示白米物資將規劃分送至鄉內各長照及關懷據點及原住民文化健康站,照顧鄉內長者。

 

AA-0122154122956.jpg

↓請繼續閱讀↓

 

    新城鄉鄉長何禮臺代表新城鄉各界表達感謝並致贈感謝狀,何禮臺表示,花蓮開靈宮捐贈白米將愛心帶進新城鄉,非常感謝開靈宮對新城鄉親的照顧,而社會福利跟弱勢關懷一直是鄉公所團隊重要的任務,十三大項的社會福利政策、寒冬送暖、急難救助、幸福巴士等,要不斷地在各活動中宣導,讓鄉親時時記得自己的權益。其中廣設關懷據點及文化健康站照顧鄉內長者,讓長者有更多的活動及學習空間,新城鄉公所更隨時掌握各據點的白米使用情形,適時分送白米讓長者吃的安心吃得好。而推動幸福政策除了要穩健新城鄉的財政,也靠社會各屆企業與社團等的愛心,這份心意能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同時鄉長也提醒鄉親時時要懷有感恩的心,感謝幫助我們的人,也希望有更多的企業、社團或個人來協助新城鄉,協助鄉內更多的困苦鄉親。

 

(新城鄉公所廣告)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