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飢餓警告!一定要配飯才能看的《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 跟著芬里爾一起大快朵頤

因為意外而轉生到異世界冒險為主軸的題材近年如排山倒海、傾巢而出,知名如有萌王之稱的《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或《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投射出面對現實社會中感到無能為力的大家所心生嚮往的異世界生活樣貌,新的人生和冒險故事因而展開。

↓請繼續閱讀↓

可隨著越來越多的異世界題材出現,大量雷同的故事架構和走向容易使讀者感到疲乏,缺乏新意,因此也有一批創作者選擇另條出路,當然冒險還是得冒,但一日三餐也很重要吧!異世界那麼多魔物,不如就來吃吃看?

*以下介紹帶有劇情雷,請斟酌閱讀唷!

今天要介紹的動畫就是江口連的《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故事講述一名平凡的上班族被捲入異世界的勇者儀式中,每個異世界來的勇者們大部分都會有擁有武鬥或防禦技能,可我們的主角向田剛志的技能卻是「網路超市」,看得大家是一頭霧水,生性低調的向田剛志因禍得福,免於加入勇者小隊,踏上討伐魔王的旅程,而是化名穆寇達,展開自己的異世界獨旅。

↓請繼續閱讀↓

AA-0119164949261.jpg

(圖片來源:@tonsuki_anime)

究竟網路超市是個什麼樣的技能呢?簡單來說,就是我們可以在任何時刻向電商下訂商品,不用一秒立刻到貨,放在現代絕對是個超級實用的能力,可惜異世界人無法體會它的好。旅行一開始,穆寇達聘用了一批冒險者小隊,護送自己到其他國家,到了用餐時刻他便會用網路超市下單日本的調味料混合異世界魔物進行料理,來款待大家。

料理魔物聽起來有點獵奇,但正如標題所述,點開這部動畫你手邊沒有任何食物可以吃的話,那建議你按下暫停鍵,否則接下來會被穆寇達的料理饞到口水直流。

AA-0119164949342.jpg

(圖片來源:@tonsuki_anime)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動畫由MAPPA製作,對於看過《咒術迴戰》或《進擊的巨人》的讀者應該不陌生,成立於2011年的MAPPA最一開始是為了累積動畫作品經歷,朝著推出動畫電影的目標邁進,五年後他們所推出的《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也不負期望,獲得第40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電影,由此可見只要MAPPA出品,作畫品質不須擔心。

透過MAPPA細膩的畫工和構圖,搭配上滋滋作響的料理聲,從聽覺及視覺勾起食慾,就算明明知道眼前的料理是半獸人肉或奇形怪狀的魔物,但仍忍不住想要跟著主角們一起大快朵頤!而主角也因為美味的料理,收服了傳奇中的魔物芬里爾,傳說芬里爾的破壞力可以摧毀一座城市,但卻被好吃的美食所征服,跟著穆寇達一起旅行。

AA-0119164949409.jpg

(圖片來源:@tonsuki_anime)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沒有太多的打鬥情節,也少見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只會看見主角不斷地替自己的夥伴們努力出餐、構思新菜單,療癒的且單純的氛圍,非常適合全家大小買好喜歡的食物,坐下來一起觀賞,跟著主角和芬里爾開懷大吃吧!

AA-0119164954702.jpg

(圖片來源:@tonsuki_anime)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