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徐榛蔚出席各職業工會員大會

    歲末年終,縣長徐榛蔚今(7)日前往花蓮縣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花蓮縣傳統整復員職業工會、花蓮縣女子燙髮美學職業工會致意,祝福各會都能蓬勃發展、安和樂利,共同帶動地方產業全面提升,讓花蓮蛻變為迎向世界的智慧城市,縣府也將全力支持各會,共創花蓮鄉親福祉。AA-0107145300672.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家是最小的單位,花蓮縣政府不斷推出福利政策照顧老人、小孩及婦嬰,在婦嬰照護續推7大好孕禮,讓縣府成為孕婦及嬰幼兒最堅強的後盾,並於各縣府場域辦理安心舒眠寶盒,放置公益生理用品,讓婦女人出門在外能夠更安心。


    今年度開始更推動月嫂及月子餐補助,並提升托育補助和婦幼照護好孕禮補助金,如唐氏症篩檢及母乳哺育諮詢等,讓孕婦們減少懷孕期間的負擔安心備孕。在銀髮照護方面提供十大好禮,包括免費長者健檢旗艦版、敬老金擴大發放至65歲、提高自強活動補助、完成全縣幸福巴士建置等,今年3月起將推動愛心計程車、補助車資上限每人每月1,000元,鼓勵長者能多出門活動。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也在花蓮縣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致詞指出,現今產業日新月異,無論科技、數位及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等,任何產業工具已脫離不了電腦。花蓮縣政府成立智慧教育中心至今第五年,除了長期推動兒童程式語言、創客教育、科技教育及AI新興科技等,也注重藝術、閱讀、本土語文的深耕教育及長者的樂齡學習,積極將教育迎向「智慧化」,讓花蓮教育邁向國際。
    徐榛蔚感謝各工會每一位成員對花蓮長年經濟的付出與貢獻,期盼大家發揮團結的力量,不分你我攜手同行,共同為花蓮開創璀璨前景,讓花蓮更加溫暖美好,她更提醒大家忙碌之餘不忘注意身體健康,並祝福各工會會務昌隆!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