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徐榛蔚會勘四八高地石雕藝術園區及吉安菸廠

    花蓮縣長徐榛蔚今(4)日一早前往四八高地石雕藝術園區與吉安舊菸葉廠會勘,徐榛蔚關切建築安全及老舊設施修繕進度,並針對周邊軟硬體設施及綠植給予多項改善建議,期望提供花蓮鄉親舒適且帶有文化氣息的運動休憩空間。


    徐榛蔚首先會勘七星潭國際石雕公園周遭場域、景觀環境、植栽與停車場動線,尤其辦理大型活動時更需注意停車動線與人流移動的配合避免壅塞,之後關心四周樹木的修剪狀況,希望在三年內將整體工程完工,讓藝術家進駐成為大型藝術園區。
↓請繼續閱讀↓

    之後徐榛蔚馬不停蹄趕往吉安舊菸葉場會勘,關心運動休閒園區工程進度,預計先完成PU跑道與綠地草皮,之後將繼續歷史建物與內部裝修工程,將內部水泥走道改建為人行步道,並鋪設草皮,冀望完工後成為將運動與文化完美結合的休閒園區,讓民眾在運動的同時也充滿文化素養,讓運動與文化融合為花蓮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