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警察局新兵報到!

    花蓮縣警察局於今(4)日上午10時辦理111年特考班結業學員實務訓練分發作業,本次計有33位新進同仁(男生19人、女生14人)加入花蓮縣警察局大家庭的行列,在經歷完一年的教育訓練,緊接而來是在派出所6個月的實務訓練。


    本次分發作業由局長呂世明親自主持,持續宣導「守護安全‧團隊共好」的理念,警察是一個大家庭、一個團隊,警察執法目的是為了守護民眾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
↓請繼續閱讀↓

    呂世明於會場中發放給新進同仁暖暖包,為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暖流,另發放2張白紙給同仁,利用摺紙、撕紙的實作,讓新進同仁瞭解到勤於發問、團隊合作的重要,並播放警察局執行杜蘇芮颱風期間相關防颱、撤離及救災等工作的感人影片,藉由影片讓新進人員瞭解警察的實務工作與第一線執勤的辛勞。
    最後,呂世明再次代表警察局歡迎每位生力軍的到來,期許「守護安全‧團隊共好」的理念能成為大家的共識,並提示培養正確的觀念,做事受肯定、做人受歡迎,如此一來未來無論到哪裡都能順遂。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