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人尋鵝糞防蛇 網友經驗分享效果如何

       夏日炎炎是長蟲出沒季節,有花蓮人在臉書PO文詢問,「聽說鵝大便可以防蛇」、「想試試看來預防一下」,不料文章一出,引發眾議,網友紛紛提供鵝糞資訊,有網友回應,應該是「養鵝防蛇」才對,不過遭多數人打臉,直呼「沒效啦!」

↓請繼續閱讀↓

       「想請問花蓮哪裡有養鵝的呢?」民眾PO文表示,因為住家附近草叢多,長蟲經長出没,防不慎防非常困擾,聽說鵝大便可以防蛇,所以上找求鵝糞。「蛇倒不是怕鵝糞」網友回應,鵝有較強的領域習性,體型大且強悍所以有經驗的蛇正常也不會想招惹鵝大,有鵝糞的地方自然極少有蛇出沒。

↓請繼續閱讀↓

      「養一群鵝比較快」、「前些年在陽明山開店,蛇類非常多,自從養了鵝之後就很少看到了,唯一缺點,鵝很聒噪很吵。」網友回應,養了鵝之後,感覺蛇變少了,不過缺點就是有夠吵。

       「我家養幾十隻鵝,鵝屎無效啦別信!」不過也有網友直接打槍表示,養鵝防不了蛇,「實際沒有很理想,而且會很吵」「沒有事實證明。我家的鵝在孵蛋。蛇照睡在旁邊」

     「環境要清理,怕有蛇住家周邊掛漁網!」網友提出最忠實的建議,其實住家周邊不雜亂蛇未必會來,畢竟沒食物幹嘛來呢?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