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星光電影院親子同享天倫 游淑貞陪伴鄉親看電影做環保

     吉安鄉暑期活動special一檔接一檔,精彩炫不停!鄉公所特於13日晚間在鄉立圖書館舉辦「戶外星光電影院」,鄉長游淑貞與大小朋友們吹著徐徐晚風,伴著點點星光,坐在糖果屋前綠地一同欣賞音樂動畫電影「美聲歌雞」,時而歡笑時而跟著音樂輕哼,度過愜意美好的仲夏夜親子時光。

00081522.jpg

    吉安初秋的夜晚格外風舒涼爽,許多小朋友們由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陪伴,並自備地墊、小板凳興奮的前來觀賞電影,或坐、或仰每位孩子皆目不轉睛,專注地看著超大螢幕的電影牆,個個融入電影世界的情境氛圍之中。此外,知名飲料店-花蓮19.5Tea旗艦店負責人張耀天為支持星光電影院活動並回饋社會,特地為在場民眾送上200杯飲料,讓鄉親享受著透心涼親情之夜!

↓請繼續閱讀↓

00081524.jpg

       「每一個孩子都是我們的至寶!」鄉長游淑貞說,吉安鄉公所重視孩童的啟蒙教育,建置學習場域,推陳出新舉辦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鄉立圖書館擁有七萬冊藏書、增設糖果屋故事繪本館等,積極實踐寓教於樂理念,此次星光電影院帶來聽覺和視覺雙重感官饗宴,也希望能將兒時在廟埕觀賞表演的親歷感受與大家分享,游淑貞陪著孩子觀賞電影、與鄉親話家常,期盼這段閑靜的時光成為吉安人親情難忘的回憶。

↓請繼續閱讀↓

      「美聲歌雞」改編自歷久不衰的西班牙經典童謠,故事敘述一隻相貌古怪、不會下蛋的母雞-「圖魯」,遭到其他母雞的排擠。曾是音樂老師的老奶奶伊莎貝爾非常喜歡圖魯,將圖魯帶到自己的農場,意外發現圖魯不僅能跟人類說話,還有美麗動人的歌聲。但伊莎貝爾害怕其他人會利用圖魯的天賦賺錢,於是決定守住這個秘密。某天,伊莎貝爾從屋頂上摔下來失去記憶,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想念老奶奶的圖魯決定踏上旅程尋找她的好友而延伸一連串精彩故事!

00081521.jpg

    吉安鄉公所為推廣環保護地球理念向下扎根,於星光電影院活動播放前進行「資源回收兌換好禮活動」,只要將家中用過的行動電源、廢乾電池帶來現場回收,即可兌換精美禮物。現場有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們拿著一袋袋電池前來響應環保回收政策,讓孩子在活動中了解資源循環再利用的重要性,從小紮根培養環保意識,將能守護地球潔淨,讓生態資源永續並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