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好樂迪有了競爭對手 KTV南霸天將進駐花蓮

    花蓮民眾歡唱又有新據點,中南部最具規模的KTV業者「享溫馨」即將插旗花蓮,地點仍選擇娛樂活動最暢旺的站前商圈,近日有民眾發現業者正在加緊趕工,據傳享溫馨花蓮館可望10底完工,不少花蓮歌唱愛好者,已經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享溫馨為中南部最具規模的KTV業者,目前全台共有14家分店,經營領域甚至跨界婚宴會場,以經濟實惠、餐點豐富著名,打著「讓你扯破喉嚨、撐破肚皮」為賣點,在南部擁有許多死忠愛好者支持,而繼台東館之後,業者東部第二個據點即挑選在花蓮市區的國聯三路上,目前店內外都在進行趕工,不過對外招牌已經先行掛上,吸引不少路過民眾的目光。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曾經因為疫情而影響的KTV產業,在室內唱歌活動解封後,已經逐漸找回客源,有業者因此在這時候大舉在花蓮開設據點,看中的當然是在地的消費需求以及觀光客的市場,目前在鄰近地點還有好樂迪KTV,未來彼此有競爭對手,最大的獲利者,當然還是消費者莫屬。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