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600多人參加「歡樂遊海洋」

    隨著疫情趨緩,花蓮縣政府恢復舉辦員工親子活動於昨天盛大登場,本次親子活動地點經員工票選於遠雄海洋公園辦理111年度親子活動—「歡樂遊海洋」,共計超過600名縣府員工及家屬一起同樂,度過溫馨快樂又美好的暑假!AA-0805160412444.jpg
    一進到海洋公園,小朋友們爭相搶著跟迎賓的吉祥物合照,逗趣幽默的表演為現場添增不少歡樂的氣氛,縣長徐榛蔚也親自到場問候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她說,遠雄海洋公園是東臺灣第一個主題樂園, 感謝遠雄海洋公園長期跟花蓮縣政府合作,多年來不管是兒童節、婦幼親子日都在風光明媚、景色宜人的海洋公園來辦理,並肯定縣府同仁平日在縣政推動上的辛勞。

↓請繼續閱讀↓

    海洋公園總經理沈建劭表示,海洋公園歡迎各位小朋友及各位大朋友的蒞臨,我們會提供最棒的展演、最安全的遊樂環境、最特別的海洋動物的互動,相信一定可以開心暢遊海洋公園、認識海洋知識,讓大家有個難忘的回憶。
     縣府人事處處長曾淑芬表示,親子活動能增進公務人員親子間的情感,使子女瞭解並體會父母親平日上班情形及辛勞,希望藉由定期辦理相關活動,讓同仁有更多與孩子交流的機會,增進親子關係,促進家庭和諧。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