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路太爛! 用路人請注意 這幾個路段要重新刨鋪

    道路不平不僅易造成民眾行車交通的危險,對市容而言也影響甚鉅,玉里鎮的民權街、光復路及信義路路段路面破損嚴重,鎮長江東成日前率領公所代理建設課課長葉佳棋前往視察,預計9月底鎮公所將針對此些地點發包工程進行路面重新鋪設。鎮長江東成表示,為保障用路人的行車安全,公所將盡速推動工程執行,屆時施工前因需先刨除舊柏油路面,也請民眾們多多配合與施工有關的交通指引,注意路面、小心行車。

↓請繼續閱讀↓

00080334.jpg

    玉里鎮公所表示,這次道路工程地點為民權街路段(大同路口至和平路口)、光復路路段(大同路口至圓環)及信義路(大同路口至城中四街路口)。其中光復路段(大同路口至圓環)因街道兩旁排水孔蓋面積過小,且日積月累已淤積堵塞。江鎮長擔憂豪雨來襲會造成積水,因而責成建設課同仁盡速針對此處排水孔蓋進行改善。

↓請繼續閱讀↓

00080335.jpg

    江東成強調,路面重新鋪設不僅是為街道美觀,更是為提升行車與交通安全。在民權街路段有傳統市場,平日可以看見許多長者自己騎著摩托車出門採買貨品,江鎮長希望可以盡快給鎮民,尤其老人家們,沒有坑洞或破損的行車路線,讓鎮民們都可以行得安全、走得放心。公所將全力執行,讓鋪設工程得以進展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