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行銷秀林產業特色 公所舉辦三場創意市集

    為推廣秀林鄉之產業特色與能見度,秀林鄉公所於111年7月30日(佳民)、8月20日(富世)、9月3日(銅門)辦理「2022秀林鄉農特產品行銷推廣暨Truku創藝夏季市集活動」,秀林鄉長王玫瑰、代表會主席賴俊傑、本鄉各區代表、各村長、部落事務組長皆一同到場參與盛會。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秀林鄉長王玫瑰表示,行銷秀林鄉的人文、觀光、產業是秀林鄉每年重點施政方針,近年觀光產業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但秀林鄉公所團隊仍然非常積極的推動全縣觀光產業的發展與行銷,2022秀林鄉農特產品行銷推廣暨Truku創藝夏季市集活動,期待讓鄉親能夠看到公所團隊在經營地方觀光產業行銷的努力,接下來也會持續的針對各項產業推動工作,結合各個觀光產業的團隊一起行銷秀林鄉,讓世界看見我們秀林鄉太魯閣族兼具自然與人文的觀光產業特色。

↓請繼續閱讀↓

    這次2022秀林鄉農特產品行銷推廣暨Truku創藝夏季市集活動現場有秀林鄉農特產推廣展售的攤位,同時也搭配部落健走、農產體驗活動,期望特別一系列的規劃設計,能升秀林鄉的產業能見度,進而帶動鄉內文化產業的蓬勃發展。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