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市介林九街進行刨鋪改善

    花蓮市公所今天在國興里介林九街執行路面刨鋪改善工程,提升主要及巷弄道路品質是花蓮市公所今年公共設施重點之一,截至目前已完成41處路面改善,總計為2萬3186平方公尺。
    市長魏嘉賢今天上午偕同建設課長徐國城前往國興里介林九街視察路面施作現況,花蓮縣議員林宗昆、國興里長廖伯睿也到場關切施作情形,並與魏市長等人慰勞在烈日下工作的人員。

↓請繼續閱讀↓

    花蓮市過去由於汙水下道施工,造成路面不平整的狀況,目前相關工程已到一個階段,市公所因此針對接管後的路面陸續完成恢復的工作。魏嘉賢指出,介林九街等多個巷弄因管線頻繁開挖的問題,造成多處龜裂及路面破損,也讓當地住戶非常困擾,廖里長對此提出改善建議,感謝林宗昆爭取補助款支應,讓市公所能夠將凹凸不平的道路整平。魏嘉賢說,為讓用路人有個安全回家的路,市公所將路面整平列入今年重要的公共工程之一,截至目前花蓮市已完成41處合計2萬3186平方公尺面積的路面改善目標。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國興里介林九街、建安街七巷以及建興街19巷1、2弄等路面因管線開挖頻繁,年久失修,路面凹凸不平整,當地里長廖伯睿向縣議員林宗昆反映並會同市公所相關課室人員現場會勘。林宗昆議員對於市公所在短短一個月時間內即安排期程並著手進行的效率給予高度肯定。他說,這次爭取265000元建議工程款。施作510平方公尺的面積,希望讓用路人有平整的交通環境。
    111年度花蓮市AC整平改善工程以分批方式辦理道路改善,由長富營造有限公司以1315萬2千元承攬這項工程,並於2月14日申報開工。為避免道路修復後又再度被開挖,魏嘉賢說,每條道路在施工前均先與管線單位溝通,非必要時不得開挖,並且配合調整將既有的人孔、水閥盒下地或使頂面與路平齊,讓道路可以更為平順。市公所未來也會針對需要改善的路面做相關修繕,讓大馬路及巷弄的道路都能夠平整,提供用路人安全又優質的交通環境。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