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路口新增「禁止進入」!小心別彎錯條

    花蓮轉運站在111年7月至9月開始試營運,為讓客運業者及用路人行駛車輛動線更順暢安全,花蓮縣政府於國民八街與國聯一路,設立交通號誌管控。縣府表示,考量未來轉運站於連假及尖峰時段車流量將更大,開啟號誌為確保行車及用路人的安全,還請民眾行經路口多加留意,並務必遵守號誌及標誌標線小心行駛。

↓請繼續閱讀↓

AA-0726153108412.jpg

    花蓮縣政府建設處進說明,日前取消國聯三路及國聯四路之公車專用格、國聯一路轉運站行人入口處規劃即停即離區及計程車格位;以及公車行駛動線規劃為客運自國聯四路進入轉運站後,從國民八街駛出,禁止各類車輛進入。為加強路口安全,國聯一路與國民八街開啟號誌管控。

↓請繼續閱讀↓

AA-0726153108569.jpg

    另外,花蓮轉運站周邊路口將加強取締,敬請用路人行駛車輛依循路口號誌標誌標線行駛;行人進入花蓮轉運站內,務必行走水泥磚行人專用道,切勿穿越路面行走避免危險發生。

AA-0726153108383.jpg

    縣府表示,花蓮轉運站為公共運輸交通樞紐,站內整合花蓮縣內公共運輸與聯外系統接駁的交通服務,所有國道客運、公路客運、市區客運等9家業者,無論是北向前往秀林、宜蘭及台北,或是南向前往壽豐、瑞穗甚至到臺東,皆有對應的車輛班次提供轉運搭乘的服務,除了是在地民眾轉乘據點,也是遊客來花蓮的旅運新起點。更多轉乘及旅運服務,民眾可洽花蓮轉運站服務電話03-890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