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太扯!停車場一位難求 車主自劃停車格

國旅大爆發,加上近日氣溫爆熱不少人選擇上山旅遊順便消暑,有民眾發現在太管處合歡山區小風口停車場,有民眾因為找不到停車位,竟自劃停車格,民眾拍照上傳,網友笑稱「人才啊」!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072641.jpg

合歡山的小風口停車場一早就停了許多車輛,由於車位一位難求,有人竟親眼目睹了誇張的亂象,「只見年輕人車子一到,在路旁撿了塊石頭,就地畫了一個停車格,一群年輕人就帥氣的走掉了」。

↓請繼續閱讀↓

「有錢就是任性」、「哥畫的不是停車格而是帥氣」,民眾把照片PO上臉書社團,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停車格畫的很漂亮,有練過」,網友認為隨意亂停,警方可以直接開單取締「報警處理即可」、「好阿Q,不過開這車也不怕罰單啦」。

00072642.jpg

「登山口停車位不足真的是最大問題」網友表示,小風口一到假日就擠滿人車,停車格的確是不夠,原PO也補充表示,其實當天車子未停在停車格的車子還不少,「但是這台直接停在轉角的路中間,讓人看了很不爽」,「車主DIY畫完停車格還很得意地說這樣就有停車格了」。

「我下山回停車場,看他們正要離去」有其他網友事後遇到車主「這是停車格嗎?」他回:「應該是,可是還是被開單了」,看來車主對於違停被開罰,似乎也不覺痛癢。

照片翻攝/靠北登山大小事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