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要設停車格還是畫紅黃線標準不一

    日前接獲許多民眾陳情抱怨花蓮縣政府劃設汽車停車格、機車停車格、臨停黃線、禁停紅線無一標準,形成亂像,是否有因人而異不同設置標準?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蓮市市民代表(花蓮市縣議員候選人)胡仁順與市民代表候選人歐彥志、莊依婕一同前往和平路以南中華路、中正路會勘發現,現況縮減機車道容易造成肇事、為劃設停車格減少汽機車停車空間、為劃設停車格取消白線停車轉為劃設臨停黃線且標準不一。
↓請繼續閱讀↓

    胡仁順表示,和平路以南中正路及中華路目前劃設部分停車格,絕大多數劃設臨停黃線,對於商家林立的兩個路段來說是非常不便利的,消費者無法停車消費,周邊根本沒有收費停車場,對於開店做生意的商家影響甚大。以目前花蓮市設置停車格收費為例,使用者付費是絕對共識,不過配套措施也不能少,當限縮停車空間,周邊收費停車場不足時,絕對引發連鎖效應。
    胡仁順質疑縣府,多次與里長里民現勘,大多數同意劃設收費停車格,縣府也允諾陸續收集里民意見,到底是收集了什麼意見?是否符合現狀?該路段劃設標準不一是不是因人設事?如果不是!花蓮縣政府是不是該給交代?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