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合法包裝盒掩護不明酒類? 攤商喊冤!

(未成年不得飲酒)    
    媒體報導花蓮東大門夜市某攤商販售來源不明、沒有標示的酒類,再用花蓮合法酒廠的包裝盒掩飾,消費者向包裝上合法的酒廠查詢,爆出「合法包裝盒掩護不明酒類」,該酒廠於日前向花蓮縣政府財政處舉報。

↓請繼續閱讀↓

    但是被舉報的東大門夜市攤商卻喊冤,他們根本沒有販售這間酒廠的產品,目前販售的酒類,都是合法酒廠的產品,被舉報也覺得很無奈;該攤商表示,因為疫情影響,東大門夜市蕭條已久,這個暑假開始才慢慢復甦,生意才恢復沒多久,竟被舉報用合法包裝盒掩護不明酒類,感覺被「針對」;縣府財政處在督導時,他們也都全力配合,守法守規。
↓請繼續閱讀↓

    縣府財政處表示,在接到舉報後,當天晚上派員前往東大門夜市查訪,但並未發現販售的酒類沒有標示的情況,不過,會調查合法酒廠檢舉的不明酒類來源;至於是涉及違反商標法,酒廠可以依法追究。
    舉報的合法酒廠表示,日前一名消費者,提供影片及酒類向他們查詢,這瓶沒有任何標示的酒,是否他們出產的,這家合法酒廠鑑定完全不是,也與他們專用的酒瓶不同。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