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玉里高溫衝破40度了 鄭明典也驚呼

    中央氣象局玉里測站於今日下午1時40分觀測到40.7度高溫,為今年自動測站測到的最高溫,「高溫衝破40度了!」連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發表,還特地截圖留了記錄。

↓請繼續閱讀↓

    中央氣象局表示,玉里屬於自動測站,測出40.7度只能說是今年自動測站所測出惖最高溫,但這並不會列入正式高溫紀錄。除了玉里之外,包括花蓮卓溪也測得40.2度、花蓮清水林道39.1度。

↓請繼續閱讀↓

    氣象局持續發布高溫警示,太平洋高壓影響,今天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地區,宜蘭縣近山區或河谷,花蓮縣縱谷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的機率;南投縣、雲林縣、高雄市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

    基隆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台東縣地區、屏東縣近山區或河谷為黃色燈號。 高溫橙色38燈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宜蘭縣、花蓮縣 高溫橙色36燈號:南投縣、雲林縣、高雄市 高溫黃色燈號:基隆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屏東縣、台東縣。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