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麼好!接到縣長的球有紅包拿!

    花蓮縣體育會昨(20)日晚間於國福棒壘球場盛大舉行「111年花蓮國福運動園區夜間軟式慢壘聯誼賽」開幕典禮,來自花蓮各機關及公司行號組成代表隊計15隊共襄盛舉,以球會友,縣長徐榛蔚出席主持,並期勉運動員們都能在賽事上獲得亮眼成績。

↓請繼續閱讀↓

AA-0721145109859.jpg

    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指出,花蓮縣近年來推廣夜間運動,希望鄉親在放學後及下班後,還能夠持續保持運動的好習慣,提升鄉親的生活品質,普及運動風氣,達到增進國人之健康。慢壘聯賽分為兩組進行比賽,包括長青壯組及健康組,賽事期間為六週進行聯賽,讓每位上班族都能在涼爽的夜間球場充分展現自我。

↓請繼續閱讀↓

AA-0721145109745.jpg

    開幕典禮中,徐縣長邀請其他來賓共同為賽事開球,凡幸運接到開球的10名慢壘選手,均可獲得紅包獎金,只見縣長奮力一揮,伴隨著響亮的打擊聲,選手們更紛紛搶著接捕,均希望在開球儀式中接到球,為後續比賽帶來好采頭!現場歡笑聲與加油聲在運動場上迴響不斷,氣氛熱絡。

AA-0721145109984.jpg

    縣長徐榛蔚歡迎各慢壘球好手齊聚ㄧ堂較量球技,在揮灑汗水的同時,也彼此熱絡交流情感。她期勉選手們未來持續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多出外走動,讓身心都長保健康,維持強健的體魄,才能為家庭、事業打拚,成為每個家庭的堅實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