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橋頭臭豆腐宜蘭開分店!? 玉里本店這樣說

    花蓮知名小吃玉里橋頭臭豆腐,繼北上花蓮市開設分店後,又進一步跨越至外縣市到宜蘭展店!?有網友發現宜蘭礁溪一家新開的臭豆腐店,強調是正宗花蓮玉里臭豆腐宜蘭分店,不過經記者致電詢問玉里本店,店內人員回覆表示,「沒聽過宜蘭有分店」。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012912.jpg

    宜蘭在地人氣極盛的臉書社團「宜蘭大小事」有網友分享,宜蘭新開了一間花蓮玉里臭豆腐分店,強調臭豆腐加上多汁特色泡菜,加蘿蔔絲及九層塔的風味組合,令人吃了難忘。隨文還附上照片地點電話以及網路推薦文章。

↓請繼續閱讀↓

    玉里知名小吃橋頭臭豆腐,前年北上花蓮市區開店,今年初才因為反應成本壓力大,而調高了售價,如今卻傳出在宜蘭大張旗鼓開新店?經本報致電詢問玉里本店,接聽電話的員工表示,暫時聯繫不到老闆本人,不過強調「從來沒聽過宜蘭有分店」,另外,也有疑似店家人員透過臉書回應,「不是分店ㄛ,是他的臭豆腐是跟我們花蓮玉里臭豆腐店家拿的喲」,似乎正是在與宜蘭的橋頭臭豆腐店做關係切割。

00012911.jpg

    人氣名店玉里橋頭臭豆腐,因為口感外酥內軟,搭配蘿蔔絲超解膩,被網友號稱是全台最強的臭豆腐,也是許多觀光客來到花蓮必訪的口袋名單,除了花蓮分店之外,業者也從未公布在其他地方有分店的資訊。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