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抱怨帶毛小孩溪邊玩水 網友po文反遭洗臉

夏天炎炎民眾喜歡到山林溪邊戲水消暑,有民眾日前帶孩子到撒固兒步道瀑布玩水,發現有人帶毛小孩玩水拍照,在臉書抱怨貼文「花蓮的自然資源已經越來越少了, 可以不要這樣破壞嗎?」,結果慘遭大批網友洗臉,「毛小孩玩水怎麼了?」「覺得你較適合在家裡的浴缸吧!」

↓請繼續閱讀↓

00071731.jpg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蓮人」po文抱怨表示,假日帶小孩到撒固兒步道瀑布玩水,先是遇到一群學生帶著烤雞爆米花來野餐,吃完烤雞以後直接把手伸到水潭裡洗手,再把吃完的爆米花桶子洗洗後拿來撈魚潑水,同時反應「下游有人直接牽著毛小孩到上游玩水拍照」、「花蓮的自然資源已經越來越少了, 可以不要這樣破壞嗎?」

↓請繼續閱讀↓

不料,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可以玩水不能洗手」、「我覺得洗手還好 毛小孩也還好,只要記得把非天然的垃圾帶走處理就好」、「我不懂為什麼毛小孩不能來玩水?」、「毛小孩玩水怎麼了?跟自然資源有什麼直接影響?你的邏輯我不懂欸」。網友留言打臉原po,「就你自己可以玩水,毛孩不行? 建議你自己在家買充氣泳池就好,不要出來外面玩水」,也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理解版主的無奈,使用的部分沒有界限很難管」,強調去山林戲水,只要不打擾破境污染環境就好。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