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避免青少年暑期打工誤入求職陷阱 花蓮分局青春專案宣導短片-「打工陷阱篇」上架

   為避免青少年於暑期因求職打工誤入求職陷阱遭詐欺集團利用為車手誤觸法網,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分局特別拍攝青春專案宣導短片-打工陷阱篇,呼籲提醒青少年及家長關心家中青少年注意暑期打工陷阱,避免因求職心切而誤觸法網。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2071200008.jpg
   宣導影片由花蓮分局酷似櫻桃小丸子的中華派出所員警陳嘉敏扮演天真無邪的求職青少年,搭配邪惡的蛋先生傳神的扮演詐欺集團車手幹部,影片由員警以專業演技演出,並以專業拍攝技巧搭配詼諧完美配樂,生動活潑呈現影片主題,觀看後令人忍不住爆笑印象深刻。

↓請繼續閱讀↓

2022071200010.jpg

   花蓮分局呼籲,暑假期間家長應注意家中青少年作息,避免因打工求職不慎誤入陷阱被詐騙集團利用為提款車手、人頭帳戶和不慎沾染施用新興毒品惡習及和同儕相約飆車競速發生憾事,以度過安全快樂的暑期。

2022071200009.jpg

  花蓮分局臉書粉絲團連結🔗
https://fb.watch/e7xfV5JXV0/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