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OK一口氣開兩家 地點開幕日也曝光

    國內四大超商之一的OK便利商店將進駐花蓮,有民眾在求職網站意外發現,OK超商貼出的求才資訊,而業者在官網已率先公布花蓮新增兩家門市,地點分別在市區和吉安各有一家。

↓請繼續閱讀↓

    OK超商日前應徵正職的門市人員,開出月薪27000至31000的條件,工作地點在花蓮市,同時強調,工作的內容包括店舖營運維護、顧客服務、商品設備管理及賣場內外環境清潔等等。

↓請繼續閱讀↓

    在業者日前在官網率先公布了門市的地點,分別在市區林森路以及吉安鄉的吉安路一段,兩家門市同一開幕日期皆為8月4日。

00062311.jpg

    OK超商(來來超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成立於臺灣的超商加盟體系,原與美國Circle K合作,後不續約品牌授權,但由於OK形象已打入市場,所以來來超商對Circle K的商標稍作修改後,取名為OK mart。

    OK超商目前有約850餘家分店,分布在基隆、台北、桃園、苗栗、新竹、台中、彰化、南投、雲林、高雄、屏東等地。全台店舖版圖獨缺花蓮和台東,目前不斷增設分店中,以擴大企業規模與永續經營。

照片翻攝/業者官網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