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動力火車夏戀來不了 演出名單換這個天團

     動力火車原定下週參加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因為團員顏志琳新冠確診,被迫缺席,經過主辧單會臨時調整演唱會陣容,確定演出的空缺,將由十分受到年輕人喜愛的八三夭遞補。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暑假最盛大、卡司最強的「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9日起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隆重登場,其中動力火車原本13日要出席原民好聲音之夜,因為團員中的顏志琳驚傳確診,花蓮演唱行程確定取消,引頸企盼的花蓮歌迷們要哭哭了!

↓請繼續閱讀↓

    正當樂迷們議論紛紛動力火車的表演空缺誰來遞補時,主辧單位正式宣布,最後結果確定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遞補表演,消息傳來令所有的「夭怪」們興奮不已。

    八三夭自2019年舉辦「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巡演以來,中間因疫情延宕將近2年,最終於今年春夏重啟,巡迴表演上個月在新加坡歌迷的熱情支持中畫下完美句點,而八三夭也於日前返回台北,將積極備戰八月底全新主題的《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以及八三夭月嘉年華,在此之前將在花蓮夏戀嘉年華會與所有歌迷們暖身相會。

照片翻攝/八三夭臉書粉專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