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來了! 繼光香香雞花蓮門市 車站二F準備開幕

    知名連鎖鹽酥雞品牌「繼光香香雞」確定要進駐花蓮了,位置就在台鐵花蓮站的美食商店街裡,業者目前已進行店舖裝修,同時對外招募工作伙伴,令不少花蓮的繼光迷都引頸企盼。

↓請繼續閱讀↓

00070835.jpg

    台鐵花蓮站的繼光香香雞,位置即在大廳二樓入口處,營業面積雖然不大,但位置卻是相對顯眼,目前外圍已搭起圍籬進行內部整理,業者同時也在牆外貼了預告,宣告即將開幕。

↓請繼續閱讀↓

00070832.jpg

   另外,為了進駐花蓮作準備,業者也積極招募正式的工作人員,月休8-10天,月薪31,400~33,400元,希望能吸引個性活潑外向,樂於與人互動,對餐飲業有熱忱,且認真、負責、學習意願高的伙伴加入。

    「繼光香香雞」最早在1973年於台中市的繼光街發跡,逐步成為全台知名小吃品牌,近年更成功的跨足國際,在海外展店,這回首次到花蓮展店,不少花蓮的「繼光迷」高度期待,直呼以後就算沒搭車,也有去火車站的理由了。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