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頭過身沒過 喵星人被「卡」住了

    花蓮縣光復鄉今天一早,民眾在家門口發現一隻小貓的頭部不小心卡到門口的鐵門格子中,想嘗試推出卻使不上力,造成小貓疼痛哀嚎不已;民眾想到光復消防分隊的弟兄或許可以幫忙解救一條小命,打119報案。光復消防分隊二位隊員呂俊億、陳柏愷馬上帶齊裝備,十萬火急趕赴現場,看到小貓楚楚可憐的模樣,彷彿在訴說:拜託,趕快救救我,我下次不敢再這麼貪玩了!image006.jpg

↓請繼續閱讀↓
   
    呂俊億、陳柏愷立刻使用潤滑油潤滑貓咪頸部和鐵門的接觸部位,仍無法將貓脫困。只好跟屋主協調使用破壞器材將門框切開,小心翼翼的避免傷害到貓咪的身體,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順利達成任務。 貓 咪獲得解救後,臉部也露出如釋重負的表情,還會跑來跟解救牠的消防弟兄撒嬌,喵喵二聲,好像對 消防隊 員的救命之恩說謝謝呀!
↓請繼續閱讀↓

    消防局局長林文瑞表示,拯救貓狗等動物的權責是屬於農業局職責,在不影響救災救護勤務原則下,基於行政一體的為民服務理念, 消防隊 還是樂意協助動物脫困,畢竟動物也是有生命靈性的,很多民眾與動物間的感情就如同對親人的感情般珍惜,不管是人們或是動物的生命,都是十分珍貴且無價的。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