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眾遊太魯閣汽油用罄 新城警熱心協助解圍

    日前有一名年約34歲的潘姓女子,利用假日從玉里至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途中至白楊步道遊憩區欣賞美景,在要結束旅程返家時,發現機車汽油用罄,經手機查詢最近加油站離渠現在位置約27.6公里,依目前汽油量是絕對無法到達,潘女只好待在機車旁思考該怎麼辦。

↓請繼續閱讀↓

2022063000037.jpg

   新城警分局天祥派出所副所長李文光、警員黃信豪於13時10分執行巡邏勤務,行經白楊步道遊憩區時,看見一名女子一臉無助地在站機車旁,便下車詢問,經詢問後了解係因潘女機車汽油用完,她也正在煩惱該如何是好,員警聽聞後立即拿出備用油協助她能夠下山的油量,潘女對於警方的協助感到十分暖心,離去前向警方道聲感謝,員警也溫馨提醒潘女小心慢行並注意油量,以免相同情形再次發生。

2022063000038.jpg

   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呼籲,由於太魯閣山區路途較長且沿途多屬崎嶇陡坡,極其耗油,若民眾要駕車行經中橫公路時,切記在上山前要先加滿油量,才不致耽誤行程及身處險境。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