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啊~牛咧? 網友發現乳牛像不翼而飛 農場回應了

    過去舊台9線林榮段的兆豐農場大門口,樹立著一座兩腳站立的乳牛像,是許多民眾對農場最初的印象,不過近來有人路過發現,這座乳牛像竟然已經消失不見,「啊~牛咧??」民眾在網上發問找牛,農場方面表示,因為乳牛像年久失修,因此一兩個月前派員將乳牛像拆除調整,未來會不會重新樹立,目前還沒定案。

↓請繼續閱讀↓

00063041.jpg

    台9線林榮段未截彎取直之前,民眾經過花蓮縣肉品市場前,都會看到一座兩腳站立的乳牛像,十分醒目,也已成了許多花蓮人對兆豐農場最親切而深刻的印象,配合節日農場還會特別幫乳牛進行造型變裝,聖誔節前夕為乳牛穿上聖誔老公公裝,增添節日氣氛。

↓請繼續閱讀↓

近來有民眾發現,乳牛像不翼而飛,過往記憶突然消失,於是把空盪盪的基座照片PO網,「啊~牛咧??」民眾不禁感嘆,好久沒走舊省道,沒想到牛就不見了。

農場方面表示,這座乳牛像自兆豐農場開園至今,已經伴隨花蓮民眾數十個年頭,由於年久失修基於安全考慮,因此才在一個多月前,派員將乳牛將拆下整理,不過由於道路建設截彎取直後,舊台9線行走車流已經大不如前,未來會不會把乳牛像重新置回,或是可能重新調整布置,農場方面指出仍在評估,目前未有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