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倒數3天! 吉安鄉公所設報稅便民服務台 

    報稅季最後倒數三天!110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因應疫情影響,延長至6月30日為止。吉安鄉公所為延展在地化便民服務,提供綜所稅臨櫃辦理,方便有紙本附件送件需求的民眾無須往來奔波,且無論戶籍地是否設於吉安鄉皆可同享服務。

↓請繼續閱讀↓

    吉安鄉貼心協助民眾就近在公所辦理,配合國稅局開啟綜合所得稅輔導申報及代收服務。鄉長游淑貞再次提醒,綜所稅申報進入倒數時刻,還沒完成報稅的鄉親,敬請抓緊最後期限,於上班時間攜帶相關證件前至吉安鄉公所臨櫃申報,亦可透過網路「在家報稅拿現金」,還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5萬元。

    財政課長謝美卉表示,截至今(27)日為止,已協助完成申報件數超過200件,約占去年申報件數7成5,近一周起民眾陸續湧現至鄉公所申報,敬請有臨櫃報稅需求的民眾盡早安排時間辦理,以免向隅、久候。

↓請繼續閱讀↓

00062802.jpg

    游淑貞說,鄉公所秉持一貫為鄉親服務的精神,協助鄉民在現場依個別不同問題和困難的條件進行所得稅申報,在申報期限內上班日(上午8點至12點、下午1點30分至5點30分),持續提供綜所稅申報及收件服務。她也特別叮嚀,報稅兼顧防疫更安心,歡迎鄉親運用手機操作完成報稅,還能以行動支付及電子支付帳戶輕鬆繳稅。

    110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期限至6 月30日止,敬請尚未完成申報的鄉親,如需臨櫃辦理可透過以下方式申報:攜帶身分證或戶口名簿、所得扣繳憑單及列舉扣除等相關附件;攜帶自然人憑證或金融憑證;攜帶已註冊之健保卡及密碼。另也可透過手機報稅、網路綜合所得稅申報系統( https://efile.tax.nat.gov.tw/irxw/index.jsp )或稅額試算在家完成申報並繳納稅款,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