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手牽小手走出健康

    海風徐徐地吹來,2022花蓮太平洋公園親子運動嘉年華今天於花蓮縣北濱太平洋公園盛大舉行,花蓮縣長徐榛蔚與立委傅崐萁、花蓮縣議員吳東昇、花蓮市民代表韓林梅、謝宜萱以及花蓮縣體育會新任理監事等人皆到場與鄉親同樂,眾人大手牽小手,在美好的午後享受溫暖陽光、走出健康與快樂!737693.jpg
    花蓮縣長徐榛蔚致詞提到,一早在縣立體育館有花蓮蘭亭大會全國賽,在太巴塱部落有一年一度的文化傳統彈弓競技比賽,下午在文創園區有2022花蓮夏戀新秀爭霸讚,以及北濱太平洋公園的2022花蓮太平洋公園親子運動嘉年華,一整日的花蓮非常熱鬧、精彩有活力!737697.jpg
    徐榛蔚說,2022花蓮太平洋公園親子運動嘉年華原訂在4月30日舉辦,然而當時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期舉行,感謝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在疫情趨緩後仍如期辦理,讓鄉親在疫情趨緩之際,能夠齊聚在一起,眾人一同走戶外、吹吹海風,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相信來到這裡的鄉親朋友不僅能夠釋放壓力,更會再次愛上花蓮!

↓請繼續閱讀↓

    2022花蓮太平洋公園親子運動嘉年華活動豐富多元,包含健走活動,計1400人參加,路線自北濱太平洋公園→曙光橋→美崙濱海公園→85度C海岸店,原路線再折返北濱太平洋公園,全程約5公里;單車活動,計380人參加,路線自北濱太平洋公園→北濱觀海自行車道→南濱太平洋公園→化仁海灘→台開心農場,原路線再折返北濱太平洋公園,全程約15公里;小朋友滑步車活動,計108人參加,以及寶寶爬行&搬尿布活動,計1200人參加。
    此外,活動中還邀請劉貴香老師所帶領的練舞功舞團、彭紀蕾老師所帶領的神之舞文化藝術舞蹈團、田玲希老師所帶領的瑪大藝術恒舞集、安佳老師所帶領的一步工作室以及林琬晴主委所帶領的V&I舞蹈設計工作室等團體帶來的精彩表演喔!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