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秀林鄉公所深入全鄉發放關懷防疫物資

    為協助部落長者於度過防疫期間,秀林鄉公所連結小太陽關懷協會於6月20日至24日至全鄉克尼布、和中、崇德、陶樸閣、秀林、道拉斯、布拉旦、加灣、佳民、水源、銅門、榕樹、文蘭、重光14處文健站發放關懷防疫物資。DSC02460.jpg
    秀林鄉長王玫瑰表示,非常感謝小太陽關懷協會提供文健站發放防疫物資,自疫情再次蔓延以來,秀林鄉公所本秉持著為民服務的初衷,積極連結基金會、慈善團體、企業執行部落「物資援助與關懷工作」。

↓請繼續閱讀↓

    迄今已協助4000多位因疫情影響之族人,提供防疫關懷與就業協助工作,自疫情爆發以來,秀林鄉公所不僅積極針對全鄉公共場域執行例行性的清消工作外,同時也結合部落雜貨店、宗教團體、進行部落防疫宣導工作。
    此外為舒緩部落產業的困境,秀林鄉公所也推動「小農促進經濟發展計畫」,購置農民農特產品,作為關懷被確診或匡列者,居家生活食材之用,期望在協助確診家戶的同時,也能夠活絡部落產業,最後期待部落鄉親們能夠做好防疫工作,勤洗手、戴口罩、疫苗打好打滿,讓我們團結一致守護我們的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