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機車環島油箱見底 員警伸援手

    花蓮縣警局鳳林分局港口派出所副所長陳文智日前晚間擔服巡邏勤務,於巡經台11線69公里處南下車道時發現路邊有一男子徒步推著機車往南行走,當時天色已近昏暗,而且該路段恰巧沒有路燈可供照明,入夜後沿途線路即將是漆黑一片,加上該男子並非穿著亮色衣物,行走於道路上有危險之虞;副所長於是立即上前關心。

↓請繼續閱讀↓

    經了解該名男子姓葉,獨自1人從新北市住家出發騎乘重機車,沿著台9線一路南下,再轉台11線,沿途隨性觀光旅遊,在行經豐濱鄉靜浦村路段時,因機車突然熄火,再無法啟動,葉男只好以徒步方式牽著機車行走,副所長了解之後,立即查看該車儀表板,發現油針已到底,顯然該車汽油已耗盡。
    副所長心中盤算最近的加油站是台東縣的長濱加油站,而由靜埔村至長濱加油站,路程距離約有16公里遠,徒步路程大約需要3個半小時,夜間行走期間充滿了危險,副所長於是向所長報告後,立即駕駛巡邏車載同葉男至長濱加油站購買汽油,再返回現場將汽油加入機車油箱,使機車得以順利啟動,葉男對於員警積極為其解決燃眉之急的用心感激萬分,頻頻向其道謝後繼續未完的旅程。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