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石藝大街水溝阻塞淹水 韓林梅前往關心協助解決

   去年一場大雨造成石藝大街及重慶市場附近大淹水,現在只要一下大雨石藝大街附近就會淹水,市民代表韓林梅接獲民眾陳情,昨(15)日邀請市公所相關人員前往石藝大街會勘。

20220616008.jpg

   市民代表韓林梅昨天到石藝大街關心附近水溝阻塞,造成淹水影響到店家生意及財產損失,石藝大街店家也是手工藝協會理事長胡彩云,昨天請託韓林梅代表前來幫忙,看看能否請市公所或相關單位來解決淹水的問題。

20220616011.jpg

   胡理事長表示,石藝大街外圍每逢大雨就淹水,最高還曾經淹到90公分高,最近又有大雨特報,店家都十分擔心會不會再重演淹水的惡夢。為此韓林梅邀請市公所建設課長及承辦人員,前去石藝大街勘查相關排水問題,並要求市公所能夠盡快幫忙處理水溝阻塞及排水問題,也請在隔壁施工的台鐵局能做好水溝清潔,不要放置一些建材堵住排水孔,讓店家能夠安心做生意。

20220616009.jpg

   韓林梅表示 已經進入夏天颱風的季節,希望市公所儘早能夠檢視花蓮市各排水溝是否有阻塞的狀況,以保障民眾居住的安全。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