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沒選票就擺爛? 網友PO荒廢自行車道引熱議

    地方的建設只能和選票能劃上等號嗎?有花蓮返鄉青年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居住的鄉間一條單車道,淪落成了荒廢又髒亂,自己去撿垃圾怎麼也撿不完,反應相關單位也沒用,不禁感嘆「這就是花蓮的現狀」,文章一出引發熱議,網友也給了中肯解答。

00061355.jpg

    原PO表示,志學路內有一條單車道沿途田園山景讓人感覺置身國外,向北可通鯉魚潭,往南可通壽豐,但是人煙稀少,漸漸的成了垃圾的天堂,問題非常嚴重,原PO定期去撿垃圾,卻是感覺永遠撿不完,也曾透過許多管道申訴,不論反應鄉公所、環保局或是民意代表,得到的回應都是官方回覆或是軟釘子,「一下說這是普遍的問題,一下說是土地所有人的責任,甚至暗示我少管閒事」令原PO感到失望,只能感慨把現狀貼上網路,「這就是花蓮的現狀,沒有『選票』的地方就不會理你,政績是要給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要做看不到的地方叫『自討沒趣』」,不少朋友安慰,原PO也漸漸接受這樣的事實「讓它漸漸爛下去」。

00061357.jpg

↓請繼續閱讀↓

00061354.jpg

   貼文一出引發不少人的熱議,有網友附議表示這條單車道真的很美,「的確是很舒服的自行車道,連接鯉魚潭環潭車道,正好可以環鯉魚山一圈,還可以接白鮑溪車道進去玩水。」也有網友表示,跟原PO一樣曾經看不慣滿地垃圾,主動自發清理,但卻換來冷嘲熱諷「久而久之人家會把我們的熱心當成理所當然或吃飽閒著或腦筋有問題」。

00061353.jpg

    「兩潭好好整理的話是很棒的觀光資源」網友一面倒認為這是一條很不錯的自行車道,但也有網友中肯的表示,「以前好愛騎,那時腳踏車很夯,所以環境都有維持,現在人比較少,就變這樣」「花蓮真的太多這樣的地方了,把大自然挖出來吸引觀光,一旦人少了,地方就變廢墟」。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