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端午節連續假期過後 新城鄉大消毒

   今年度的端午節連續假期,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因重症比例降低而逐漸放鬆各項防疫措施的情況下,明顯出現返鄉跟旅遊的人潮,另花蓮縣的國中及小學也將於本週恢復實體課程,鄉長何禮臺重視鄉親及學童健康,於111年6月6日聯合各村實施全鄉防疫大消毒,讓病毒無所遁形,保護鄉親與鄉內的學童。

2022060701.jpg

  昨(6)日上午9時,新城鄉九村同步啟動聯合防疫大消毒工作,各村皆提前完成準備工作,配合新城鄉公所充分展現出堅守防疫的決心,嘉里村村長何禮鳳、新城村村長胡國雄、順安村村長黃仲祥、康樂村村長賴明進、大漢村村長李添富、北埔村村長暨新秀村代理村長王秋香、佳林村村長何禮飛、嘉新村村長邱明雄共同召集並帶領協助消毒之鄉親,準備車輛安裝消毒器具深入村莊各個角落!

↓請繼續閱讀↓

2022060702.jpg

   何禮臺指出,新城鄉是花蓮北大門,端午節連續假期,雖然人超潮並未完全恢復,但確實有回升的趨勢,學童也將於本週回到校園實施實體課程,鄉親及學童定不希望染疫或成為新冠病毒的傳播媒介,影響自身及家人健康,因此新城鄉公所持續於防疫前線保護鄉親,並聯合新城鄉9村實施防疫聯合大消毒,展現團結防疫、保護鄉親之決心,以杜絕新冠病毒,共同守護新城家園。再次呼籲鄉親盡快完成疫苗接種,另居住周邊環境可自行加強消毒,村辦公處備有次氯酸鈉水供鄉親取用,並遵守政府公布之防疫政策「嚴謹」防疫、「安心」生活。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2060704.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