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老翁迷途徘徊 暖警護送其返家過端午

   端午連假期間,一名年近八旬的老翁獨自步行出門散步,途中卻忘了回家的路,不斷徘徊在花蓮市區,所幸中華所熱心員警協助,從僅有線索抽絲剝繭,幫老翁找到回家的路,與家人共過端午節。

2022060605.jpg

   花蓮警分局中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疑似有長者迷路,員警蕭憲謙、胡志憲、李姿瑩趕赴現場,一旁民眾見老翁迷路,不斷在中原路一帶徘徊,從家中拿出椅子供老翁休息,員警到場後詢問相關資訊,老翁不記得住家住址及家屬聯繫方式,員警耐心引導,並拿出紙筆讓其寫下自己的名字,再由值班同仁查詢警政戶役政系統尋找線索。

2022060606.jpg

   經一番查詢比對,確認相關資訊及現住地,員警攙扶老翁上警車,護送返家,家屬見老翁平安歸來,不斷感謝員警協助,表示老翁患有失智症,平常會至住家附近散步,不知這次竟迷途未歸,所幸有員警協助,使能平安返家。

↓請繼續閱讀↓

2022060604.jpg

   員警主動為民服務,提升警察形象,並呼籲家中若有長者或行動不便者都應多加注意動態,盡可能由家屬陪同;另為防止走失,亦可在身上備有聯絡電話等資訊紙條,以免發生危險。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